研究生院
    ​海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视频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胡新文副校长出席
    2021年03月17日 19:49  来源:研究生院

 

 

为进一步响应教育部号召,规范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2021315日,海南大学在思源学堂多功能厅召开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海南大学副校长胡新文、研究生处(工作部)副处长陈川栋、郑育声出席会议。各学院负责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领导和研究生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新文副校长主持。

胡新文在致辞中表示,海南大学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必将全力以赴地将工作做实、做细。胡新文强调,要深刻认识今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把研究生招生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招生公平公正,保证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在会议上,胡新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科学设计好工作程序;二是要广开渠道,政策透明,程序公正,机会公平、结果公开;三是各学院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务必要熟悉工作流程,确保招生工作高效、准确进行。

据悉,2021年海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将加强统筹管理和规划,各招生学院将成立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科学制定复试录取方案;将严格招生程序,坚决杜绝各类违规现象,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同时,将进一步加强线上云复试工作的管理,坚决做好考前、考中、考后的相关工作;与此同时,海南大学也将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坚决做好技术保障、人员保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安全、有序进行。

本次会议统一了全校各部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为海南大学做好新形势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各学院负责人表示,将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统筹兼顾、精准施策、严格管理,保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全、圆满、顺利完成。


(记者:曲文晗、焦晴)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