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海南省教育厅朱双平处长到我校研究生校外工作站调研
    2013年10月14日 16:59 yanjiusheng 来源:研究生院

海南省教育厅朱双平处长到我校研究生校外工作站调研

10月9日,省教育厅高教处朱双平处长一行到我校听取了研究生实践教育工作汇报,并到中航特玻、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研究生工作站调研。

在中航特玻公司,朱双平处长认真听取了中航特玻公司负责人王选京部长对工作站的建设、研究生在站的工作和学习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在站研究生在中航特玻学习和生活情况。朱双平对我校建设研究生工作站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充分的肯定,要求工作站在培养人才的基础上,能够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做到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双赢。

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有限公司是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三鑫)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通飞公司、贵航集团投资的企业。也是中国航天工业集团和贵州航空联合投资控股的上市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LOW-E节能玻璃材料、太阳能玻璃材料、电子玻璃基片材料以及电子功能玻璃、太阳能玻璃以及LOW-E、钢化、夹层、中空、防火防爆等建筑工程安全节能玻璃等特玻制品。

在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朱双平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该院政治部主任莫正义法官对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研究生在站工作和学习情况的汇报,对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坚持以人为本,以“转变观念、创新模式、树立品牌、提高质量”为培养理念共同探索的“基地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用、成果共享”的新型互惠式办学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吴佳敏等七位庭长也对工作站的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处张银东处长、蒋国洲副处长、法学院王崇敏院长、材料与化工学院曹献英副院长、杨建新老师一同参与了调研。目前,我校有17名学生在中航特玻公司实习,13名学生正在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实习。

和工作站指导教师合影

和在工作站的研究生合影

听取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研究生工作站情况汇报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