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评选2010-2011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2011年05月30日 08:58 yanjiusheng 来源: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教学单位:

为表彰在过去一年学习、工作、科研中表现突出的研究生,根据《海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实施办法》(海大办[2010]14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于2011年6月初进行2011年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参照《海南大学研究生奖励暂行办法》(海大办[2010] 14号)文件执行。

二、名额分配

(一)优秀研究生奖:不超过当年在读全日制研究生总数的3%。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条件评选,学院名额不限制,但不符合条件的不予报送。

(二)优秀研究生干部:担任班长、班党、团支部书记及研究生分会部长以上的研究生干部且任职一学年以上的研究生,评选总数不超过当年研究生干部的15%,各学院报送人数不超过本院研究生干部人数的15%。

校研究生会的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由研究生工作部负责组织。

(三)评选程序及工作

1、评选中要充分体现科学、公正、公平原则,严格把关,宁缺毋滥。

2、各教学单位应根据《海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实施办法》认真审核相关表格、学习成绩及科研成果的真实性。

3、各教学单位在2010年6月8日前将《海南大学优秀研究生推荐表》一式三份和科研成果的复印件(各一份)和《海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表》一式3份以及相关汇总表电子版报送办公楼307房研究生工作部冯翔老师。

三、奖励办法

参照《海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实施办法》(海大办[2010] 14号)文件执行。 二0一一年五月二十六日

海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海南大学优秀研究生推荐表

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表

海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实施办法

海南大学2010-2011年度优秀研究生推荐汇总表

海南大学2010-2011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汇总表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