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海南大学研究生处(工作部)老师走访研究生宿舍 关心慰问返校学生复学及生活情况
    2020年05月19日 11:25 yanjiusheng 来源:研究生院

为了解已返校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继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护、防控工作,加强返校学生的疾病防范意识,5月18日傍晚,海南大学研究生处(工作部)处长黄东益在研工部老师们的陪同下,走访我校研究生宿舍,了解目前研究生住宿及防控情况,慰问已返回学校的海大研究生,关心返校学子特殊时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心理状态,嘱托研究生们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

傍晚时分,研究生处(工作部)老师们来到研究生住宿区,主动进行了体温检测与来访人员登记,积极配合宿管老师的宿舍防控工作。走访宿舍时,黄处长与返校研究生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了解了研究生的学习以及日常生活情况。今天是返校后的复课第一天,黄处长特别叮嘱各位研究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宿舍的便利条件有效开展学习活动,将宿舍打造成“文明卫生一体化”的学习和居住场所。在走访马克思学院的研究生宿舍时,黄处长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实用且与时俱进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从专业理论的角度出发,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思考,深入结合实际,发挥力量。嘱托学生一定做到“学习健康两不误”,并反复强调“看到你们健健康康得回来了,我们就放心了”。

谈及尚未完全消除风险的新冠肺炎疫情,黄处长还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积极配合学校安排,做好科学防护。保持宿舍卫生的干净整洁,在开阔的环境有选择性地进行适量运动,丰富文化生活,保持身心健康。在交谈的同时,研工部老师们还为研究生们送上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殷切嘱托研究生们,有困难及时反映,研究生处(工作部)会做好研究生们的后盾,保障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

返校的同学们也对老师们的到来和慰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必将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的同时,珍惜当下的大好时光,保证线上学习与自主学习有效进行,在疫情防控攻坚的关键时刻,一定遵守学校纪律和规定,为防控疫情贡献出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www.hainanu.edu.cn

黄东益处长测量体温

//www.hainanu.edu.cn

研究生处(工作部)老师进行来访人员登记

//www.hainanu.edu.cn

黄东益处长关心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

//www.hainanu.edu.cn

黄东益处长为研究生送来防疫物资

//www.hainanu.edu.cn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