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我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培养方案指导意见修订研讨会
    2020年04月24日 14:56 yanjiusheng 来源:研究生院

4月22日上午,我校2020年研究生培养方案指导意见修订研讨会在思源学堂多功能厅召开,校长骆清铭、副校长傅国华、胡新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崇敏主持。

会议介绍了2020年研究生培养方案指导意见修订工作的背景和工作进展,并围绕培养方案指导意见,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理念、特色亮点、培养目标、培养质量标准、培养方式、课程体系、培养环节、毕业和学位授予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培养方案对于研究生培养的重要意义,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是实事求是,核心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明确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思路,明确国家对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定位和使命;要对标一流,对标A类学科;要突出特色,对不同学科进行分类指导,对学术型与专业型研究生进行分类培养。通过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以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