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我校获批准新设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19年10月12日 19:16 yanjiusheng 来源:研究生院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下发《关于批准新设湖南大学哲学等33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2019]105号),我校获批准新设法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生态学、工商管理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截至目前,我校共拥有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已涵盖农学、理学、法学、工学、管理学等5大学科门类。

本次我校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获准设立,标志着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学科布局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是国家对我校相关学科研究水平的肯定,是我校贯彻落实国家和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又一重要成果,对学校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引进和储备具有重要意义,将对我校的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对学校的内涵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博士后工作规章制度,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管理,完善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选拔机制,注重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加强与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联合,加强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全力推动学校博士后事业迈上新台阶。

附:海南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学科及获准设立年份

作物学(1997年)、生物学(2014年)、法学(2019年)、信息与通信工程(2019年)、生态学(2019年)、工商管理(2019年)。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