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海南大学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冯达旋及夫人与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黄东益处长一行座谈交流
    2019年04月23日 19:01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2019年4月23日,海南大学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冯达旋及夫人与海南大学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黄东益处长一行举行了座谈交流会。研究生处副处长郑育声及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部分老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黄东益处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冯达旋教授的工作情况及主要成果,并对冯教授夫妇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黄东益处长向冯达旋教授夫妇详细汇报了海南大学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同时,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教了冯教授,冯教授结合实例认真分析,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冯达旋教授分享了他的个人经历,讲述了其早年在教育及科研生涯的经历,激励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此次座谈会采取了“你问我答”的方式,增加了与会代表同冯教授夫妇的互动交流,整个座谈过程高效且活泼,冯达旋教授认真为老师和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座谈会,冯达旋教授夫妇肯定了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的工作理念,对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方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座谈交流会后合影留念

冯达旋教授简介:

冯达旋先生为著名物理学家(核物理,量子物理)、教育学家,美国物理学会会士,现任澳门大学全球事务总监、校长特别顾问,是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多所内地高校的荣誉和讲座教授。曾任美国德雷赛尔大学物理讲座教授,美国国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组主任,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研究副校长兼物理系教授,台湾清华大学和成功大学资深副校长,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和布鲁克文国家实验室咨询委员等重要职务。精通英语、中文、马来语,在文学和写作方面有较深的造诣,常将理念和经验写成专栏贡献给社会,致力于促进知识文化的国际化。2019年1月初,冯达旋教授被聘请为海南大学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及海南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荣誉院长。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