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2018年11月16日 19:23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为了更好参与、服务和配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月15日下午,海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专题会上,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汇报了前一阶段研究生参与和配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情况。蒋国洲部长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加强宣传和动员,确保每位研究生参与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去;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强检查和落实,确保参与效果。他强调,要以“三个文明”(文明语言、文明行为、文明宿舍)和“一个确保”(确保评估过程中 “零”事故)为抓手和重点,全力推进研究生参与和配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上,研究生工作部还就评估前后研究生宿舍检查和评比等工作进行了再布置。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