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海南大学研究生“百名博士 琼中行”实践调研活动圆满成功
    2018年07月17日 15:20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7月3日至10日,我校11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百名博士琼中行”活动,与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等6所高校的近百名博士硕士一同在琼中县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调研。11日已圆满完成各项调研任务返回学校。

此次调研活动中,海南大学研究生们以积极主动的态度、不怕辛苦的行动和科学严谨的精神全身心投入。一周时间里,他们深入田间地头,深入村镇社区,走遍了琼中县下辖的10个乡镇,围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农业大数据和智慧设施农业”等14个专项展开调研和科技服务,形成了九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琼中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及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忙碌而充实的一周时间里,研究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琼中上下齐心协力发展建设的力量和成果,切身感受到了自身价值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得到的体现和升华。

海南大学研究生参加“百名博士琼中行”活动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