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我校组团参加2018年第七届“百名博士防城港行”活动
    2018年07月17日 00:08 yjs991619 来源:研究生院

7月16日上午,2018年第七届“百名博士防城港行”活动正式启动,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出席,委市委书记李延强致辞。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蒋国洲教授、管理科科长何佳老师带队参加了启动仪式。 经学生自主报名、学校审查、防城港市筛选,我校食品学院李永成教授、海洋学院严峰副教授、海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章义同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虞超越同学入选本期科技服务团,外国语学院笔译专业研究生秦乙力同学将在防城港市外事侨务办挂职锻炼。

从2012年起,防城港市以“聚才防城港,扬帆北部湾”为主题,推出“百名博士防城港行”大型招才引智活动。6年来,活动项目从“科技服务”拓展延伸到“挂职锻炼”“博士讲坛”“教授工作站”等,涵盖工业、农业、海洋等多个领域,活动内容不断深化,活动方式不断创新。 本次活动是历年来“百名博士防城港行”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海南大学等国内32所知名高校的300多名专家教授和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

据悉,我校研究生处(工作部)2016年与防城港市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3年来累计参与活动的研究生人数50余名,同学们表现突出,受到当地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

海南大学“百名博士防城港行”团队合影

百名博士防城港行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