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第五届研究生培养质量与评估专家组成立
    2018年07月16日 09:38 yanjiusheng 来源:研究生院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研究生培养体制改革,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规范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健全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7月11日上午,研究生处组织召开了2018年研究生培养质量与评估专家组会议。经个人申报,所在学院同意,研究生处审核,学校公示,冯源教授等十一位同志被聘为我校第五届研究生培养质量与评估专家组成员(简称“研究生教育督导”)。

会上,研究生处副处长阎二鹏总结了上一届专家组的工作,充分肯定了上届专家组的辛勤付出,并对新一届专家组提出了具体的督导内容、督导工作机制及督导工作要求。各位专家积极发言,对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及其他培养环节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廖建和处长为新一届专家们颁发了聘书。他在讲话中强调,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与督导们的监督是分不开的,督导要做到对教师的教学问题和学生的学习问题一同掌握。希望各位专家全方位参与到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的监督管理,使得海南大学研究生学科建设体系更完备。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