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海南大学在校研究生赴东方市实践服务欢迎座谈会在东方市举行
    2018年06月26日 15:17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6月25日,海南大学在校研究生赴东方市实践服务欢迎座谈会在东方市委组织部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海南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阎二鹏,东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东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符军主持。

欧阳娇指出,海南大学在校研究生赴东方市实践服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研究生这一高层次、专业化人才队伍对东方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很大。她希望来到东方的研究生要融入东方、宣传东方、发展东方,要遵守纪律、服从领导。她要求东方市各相关单位做好学生的“传帮带”工作,贯彻“严管就是厚爱”思想;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服务工作方案,并将研究生生活津贴、住房管理、交通费用以及保险等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阎二鹏在会上对东方市为海南大学研究生提供这次锻炼机会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海南大学在此次选派研究生赴东方服务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指出选派优秀人才到东方市实践服务是海南大学加强与地方合作、服务地方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利于研究生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他要求赴东方实践服务的同学要及时转变身份、摆正心态,虚心向身边的领导、同事学习;要求同学们严守纪律、踏实工作。

会上东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符军宣读了2018年海南大学在校研究生到东方市实践服务的工作岗位安排。市农业局副局长孙涛代表东方市接受单位对海南大学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海南大学赴东方实践服务学生代表何鑫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东方市农业局、市扶贫办、市商务局、市旅游委、市畜牧局、市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海南大学研究生处曾德虎老师及海南大学赴东方市实践服务学生七人参加了座谈会。

//www.hainanu.edu.cn

座谈会现场

//www.hainanu.edu.cn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