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动员我校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15日 11:06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为深入推动我校全体研究生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5月9日,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了动员学习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副书记和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蒋国洲主持。

会上,蒋国洲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蒋国洲提出,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各培养单位要认真组织研究生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每一位研究生导师和每一位研究生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学会担当、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在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对海南新定位中找准发展方向,主动作为,在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进程中拼搏进取,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蒋国洲就研究生征兵工作进行了广泛动员。同时,就选聘我校优秀研究生赴东方实践服务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培养单位要鼓励符合条件的优秀研究生积极参与,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甘点江)

会议现场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