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开展台风“卡努”期间研究生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2017年10月15日 18:27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要求,为积极应对抗击今年第20号强台风卡努,海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进一步开展对研究生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10月15日下午,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蒋国洲部长的带领下,研工部思政科曾德虎老师、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校研会干部组成了临时抗台小组,走进研究生宿舍楼,对研究生宿舍逐间进行在校人数统计及安全排查。

抗台小组详细调查了研究生的在校情况,深入了解了研究生同学应对台风的情况与宿舍安全状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提出整改要求。抗台小组及时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台风期间不在校研究生注意安全,及时返回宿舍,同时也提醒各位在校研究生,面对台风“卡努”不能有侥幸心理,一定避免外出,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不使用明火,收起衣物,收清阳台,台风过境时不要慌张,要及时在室内躲避,等台风过境后再外出活动。

(文/甘点江 徐源)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