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年10月12日 11:08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9日下午,海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研工部部长蒋国洲主持会议,研工部曾德虎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研究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蒋国洲在会上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学校研究生工作实际,对当前如何做好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意见并进行布置。他强调,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责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意识、更大的责任担当深入开展安全稳定教育,认真做好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关心帮扶困难研究生群体,科学制定安全稳定工作预案,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最后,蒋国洲要求校研会主席团及干部在党的十九大期间保持电话二十四小时畅通,如遇突发情况,及时上报。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