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副校长胡新文率队赴东北大学调研交流
    2017年05月27日 17:44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整体办学实力,加快学校内涵建设和转型升级,快速提高学科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水平,拓展高校间友好合作关系。5月25日,副校长胡新文率队赴东北大学调研,研究生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东北大学王建华副校长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热情介绍了该校的建校历史、发展概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研究生教育改革、学位点建设以及研究生院建设方面的特色成果和有效举措。

在认真听取王建华副校长的经验介绍后,胡新文副校长对东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东北大学发展迅猛,每年科技产业创收排名全国高校第一,学校各方面都取得很多成绩,尤其在研究生院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引人注目,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双方围绕研究生实践教学、互联网创新创业、研究生教学运行及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两校加强联系,交流研究生教学改革经验,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

胡校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东网科技有限公司。

(文/图:曾德虎)

胡校长一行实地调研

合影留念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