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我校召开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动员及布署会议
    2017年04月01日 16:15 yanjiusheng 来源:研究生院

3月31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动员及布署会,启动了我校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副校长胡新文出席了会议。学校各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廖建和主持。

会上,廖建和处长介绍了学校现有博士硕士学位点的分布及基本情况、本次授权审核工作的主要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相关工作要求。研究生工作部蒋国洲部长针对相关文件中的细节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胡新文副校长做了动员讲话,对各学科积极申报的热情和前期的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介绍了学校现有学位点的布局及未来分布规划和发展目标,分析了海南省博士点申报的总体形势,强调了本次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重要性,并阐述了本次工作对学校发展的战略意义;指出要用有理有据有力的材料进行支撑,要进一步整合全校资源、打破学科界限,要注意细节的不断完善,做精材料,做到充分准备,严格把关。

胡新文副校长强调,学位点建设是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学位点申报工作要与学位点建设工作同步并行,要高度重视学位点质量建设,明确学位点责任制,特别要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严格导师招生资格审核等。

与会人员还对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中的部分事宜进行了讨论。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