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开展研究生宿舍文明卫生大检查
    2016年10月10日 15:28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为响应和配合海口市“双创”工作和学校开展的创建“文明卫生宿舍”活动,研究生工作部启动研究生宿舍大检查。10月9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蒋国洲部长带领由部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学生干部组成的检查小组到海甸校区第4栋、11栋、12栋、17栋研究生宿舍楼进行了检查。检查小组详细了解了海甸校区研究生的住宿情况和生活环境,对照学校创建“文明卫生宿舍”的要求和标准,对每个环节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发现,我校研究生的宿舍安全、卫生和文明意识较强,绝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无违规用电情况,周边卫生也保持良好,表现出对海口市“双创”工作和学校开展的创建“文明卫生宿舍”活动的高度配合和重视,体现出我校研究生对待学习与生活的积极态度。检查也发现,少数宿舍仍然存在着垃圾随地扔、物品乱堆放等现象,离学校创建“文明卫生宿舍”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

本次检查得到了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后勤集团邓井红副总经理和相关宿舍管理人员协同参加了检查。检查结束后,研工部还就如何解决研究生宿舍管理的疑难问题与后勤集团交换了意见。

据了解,海口市“双创”工作和学校“文明卫生宿舍”创建活动开展以来,研工部在今年暑假期间和9月份还先后两次到城西校区走访和检查研究生宿舍,并与城西校区管委会就如何加强和改进研究生宿舍管理达成了一致。

蒋部长部署文明卫生宿舍检查工作

蒋部长带队深入宿舍

宿舍一角

与城西管委会座谈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