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我校研究生赴广西钦州参加“名校硕博人才钦州行”科技服务活动
    2016年07月26日 13:21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7月25号上午,“名校硕博人才钦州行”科技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钦州市万国酒店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农业大学、海南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浙江海洋大学等国内多所知名大学联合广西钦州市委市政府开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我校研工部部长蒋国洲教授、研工部何佳老师、园艺园林学院于赫老师带领我校13名研究生赴钦州参加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首先由钦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李盛部长致辞。他对参加这次“名校硕博人才钦州行”活动的高校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钦州市的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他说,钦州是北部湾的经济中心,有着历史悠久、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突出、生态优美、生活宜居等特点,对各行各业人才有着强烈的需求。他对钦州市各县区、各部门提出了尽心安排、充分利用本次活动时间、搭建起各县区、各部门与高校之间长期有效合作的要求;对各高校圆满完成服务任务提出了殷切希望。

随后,蒋国洲部长作为高校代表讲话,他对支持本次活动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他提出,本次活动是“百名博士老区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钦州市各县区的发展、对提高各高校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促进校地合作与交流有着重大的意义。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学以致用,希望各高校同学之间相互配合、共同进步,完成本次任务,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美好祝愿。

最后,浙江海洋大学的李鑫同学作为研究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代表全体研究生做出承诺,承诺会将所学用于实际,用最科学的态度、乐于奉献和勇于探索的精神按时、圆满完成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研究生将根据专业特长及区县需求分成五个小分队分别前往灵山县、浦北县、钦南区、钦北区、三娘湾开展为期5天的科技服务和实践调研活动,寻找当地绿色生态产业、企业进行详细的案例研究,并向地方提出针对性建议,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知名农林高校与地方政府的合作。

2016年“名校硕博人才钦州行”科技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我校研工部部长蒋国洲教授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