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海大研究生在“华为杯”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南赛区再创佳绩
    2016年07月17日 18:07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2016年7月12日,“华为杯”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南赛区比赛在汕头大学落下帷幕。海大研究生再创新高,共荣获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意实践活动,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研究生学科竞赛,是学位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本次大赛自三月启动以来,共有近20所高校近百支队伍参赛,我校共有7支参赛队报名参赛,作品名称及获奖情况如下:

学校名称

作品名称

队伍人员

指导

老师

赛区

奖项

海南大学

面向水质监测的自主无人船系统

佟科斌、冉文、唐啸宇

张永辉

一等奖

海南大学

小型船舶自动驾驶仪

段梦霞、马君文、贾烁

张育

一等奖

海南大学

基于GPS和图像识别的双系统自主飞行无人机

李亚江、王杰、张玉婷

任佳

一等奖

海南大学

探客—基于ZigBee与LabVIEW的海洋牧场监测系统

石尧、李鹏翔、杨亚飞

杨永钦

一等奖

海南大学

基于软件无线电的视频通信系统

陈真佳、刘一鸣、郎擎月

陈敏

二等奖

海南大学

软件PLC网络控制器

牛祺君、杨文迪、刘伟

丁洁

三等奖

海南大学

基于UWB的厘米级室内多标签定位

王智浩、罗勃、冯高昂

沈重

三等奖

本届竞赛海南大学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华南赛区中海南大学第一次有四支队伍共同参加位于上海的全国总决赛的角逐,虽然那里汇集了全国各地的优秀队伍,但是我们海南大学的团队每一个项目都是非常新颖并且有竞争力。期望在接下来的决赛中,海南大学的各个团队能够再接再厉,为海南大学增光添彩,再创佳绩。

海大研究生荣获一等奖证书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