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崔昌华副书记一行到我校协商研究生见习辅导员事宜
    2016年07月04日 08:49 yanjiusheng 来源:研究生院

7月1日下午,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崔昌华副书记一行5人到我校协商研究生到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任见习辅导员事宜。

崔昌华副书记在协商会上介绍了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研究生到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任见习辅导员的工作内容、基本要求和待遇等作了详细说明。他强调,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对海南大学研究生到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任见习辅导员非常重视,并表示将为我校研究生见习、实习和实践创造良好条件。

海南大学研究生处廖建和处长对崔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支持我校研究生的实习实践教育表示感谢。他表示,研究生处会全力支持研究生到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挂职见习,并希望双方在科研、教学方面等各个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会后,部分研究生就到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挂职锻炼事宜与来访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协商会前,刁晓平副校长接见了崔昌华副书记,研工部蒋国洲部长,研究生处阎二鹏、陈川栋副处长参加了协商会。

根据海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与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的有关协议,海南大学将于今年9月,派出10名左右的优秀研究生到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担任见习辅导员、部分课程教学和行政管理工作。(文:蒋国洲,图:曾德虎)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