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花开满盛夏·毕业志青春”海南大学2016届研究生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2016年06月22日 15:27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6月17日,海南大学2016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思源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校团委指导,海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海南大学副校长何忠平教授、副校长陈险峰教授、研究生处处长廖建和教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蒋国洲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阎二鹏教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何佳老师、曾德虎老师以及机关、各学院领导和老师、2016届毕业研究生等近千人出席晚会。

晚会以“花开满盛夏·毕业志青春”为主题,节目构思独特,形式多样新颖。首先,备受校内外人士瞩目的毕业红毯走秀环节于下午6点50分整在海南大学研究生会吉祥物研研携车队出场环游校园中正式拉开序幕,该车队由BHC海南宝马车友会倾情赞助。嘉宾及毕业生代表从缓缓步入红毯,开启难忘毕业之旅,并驻足留言墙留下对母校的寄语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开启了晚会第一篇章——“花开·遇见”。吕明轩的一首《夜月泣江舟》吉他弹唱一下子将毕业生们的离愁别绪表现的淋漓尽致。来自国际交流学院的《蒙古民族舞》更是传达了国际友好、民族团结的美好愿景,得到在场观众一致好评。赫然同学携舞伴的双人舞《Body on me》将整场晚会推向了小高潮,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毕业季的难舍难分。笑声工作坊的小品《智取威虎山》更是笑点不断,整个礼堂的气氛随之轻松活跃起来。于赫的《心动》,歌声悠悠,情感真挚,开启晚会第二篇章——“青春·绽放”。张小其携“白羊宫”舞队带来震撼全场的舞蹈《觉醒》,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刘晓、郑开元等同学的歌曲《生如夏花》催人泪下,深受广大毕业生喜欢。小品《父亲》更是笑点泪点不断,演绎得完美无缺,深得观众喜爱。刘娅楠的歌曲串烧将晚会推向第三篇章——“流苏·季忆”。陈昕的独舞《痒》舞姿优美,令人流连忘返。来自王源明、陈博杰等的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唱出了在校师生对毕业生的衷心祝愿,真挚感人。此外,研究生会举办的“最美女研”评选和摄影大赛分别在晚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

晚会在海南大学艺术团演讲团的《毕业季朗诵》走近尾声,衷心祝愿2016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副校长何忠平、陈险峰为“最美女研”颁奖

合影留念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