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海南大学研究生会2015-2016学年度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二十一期“致远讲坛”顺利落下帷幕
    2016年04月18日 17:44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2016年4月17日上午9:00,由海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海南大学委员会、海南大学研究生处指导,海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2015-2016学年度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二十一期“致远讲坛”活动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届文化节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副校长王和平教授、海南大学副校长何忠平教授、海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蒋国洲教授、共青团海南大学委员会陈广锐副书记。此外,近200名研究生干部及代表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海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蒋国洲部长主持。

首先海南大学副校长何忠平教授宣布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开幕。

讲坛上,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副校长王和平教授作题为《贯彻发展新理念,开拓发展新境界》——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报告。他指出,第一,中央关于“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应聚焦两会,努力实现2020年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GDP两个翻一番的目标,并且在“十三五”期间经济人均增长底线是6.5%以上。第二,中国目前已进入新常态。新常态、新共识、新征程需寻找经济增长新动力,例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第三,我国应牢固树立并贯彻5个新的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要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同时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艰苦奋斗共同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

讲坛结束,海南大学优秀研究生代表于赫和钱军分别作经验分享,从研究生课余生活、科研学习、创新创业等方面分享经验。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为本次科技文化节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王和平教授作精彩报告

何忠平副校长宣布文化节开幕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