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海南大学研究生会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04月12日 17:59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2016年4月9日下午3点,海南大学研究生会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在五教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海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蒋国洲教授、研工部曾德虎老师、海南大学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及干部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海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殷越主持。

殷越主席首先对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研会工作思路进行了简单的归纳与陈述,实现与落实好本学期的工作,要围绕研工部和校团委2016年度工作要点开展工作,要依靠全体研会干部的一齐努力,希望大家能通力合作、胸怀大志、持之以恒得为研会建设出谋划策。

随后,海南大学研究生会部分分管副主席分别就文艺、体育、学术等方面做了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并分别就接下来即将开展的毕业季系列活动、体育赛事、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等重点工作项目阐述了学期工作计划及工作展望。接着,农学院主席高豫代表学院研会发言,她表示各研会要积极开展符合自己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希望各学院积极支持配合校研会举办的各项活动,积极响应校研会的各项工作,将研究生会队伍更好的融合为一体,为全校研究生服务。

其后,海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曾德虎老师针对本学期的工作及展望进行讲话。曾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指出:在座的各位都是经过层层选拔成为研会的一员,是海南大学研究生各类活动举办的精英与骨干力量,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善于总结,打造一系列研究生精品活动。曾老师强调,本学期的活动,主要围绕科技文化节、毕业季、研究生创新创业以及社会实践为重点,希望广大研究生能够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中来,贴近基层,贴近专业,融入社会,在实践与交流中,施展才能,贡献力量,真正展现研究生的价值。

最后,海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蒋国洲教授在会上作总结性发言。蒋部长首先对研会上半学年的工作及研会干部们的态度、能力等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研会干部们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指出:干部们在工作中应拓宽思路,打造本学年的创新型活动;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发扬前一阶段活动举办的优势,切实保证各项精品与亮点活动的开展;强化协调,注重联动,加强校研与院研的交流沟通;强化团结,巩固友谊,传承研究生干部的优良传统,做好表率作用。蒋部长强调,作为一名研会干部,在将自身工作落实细致、到位的同时,也应该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开拓视野,加强校内、校外的学习交流,锻炼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互动环节中,研会学生干部们积极参与互动,踊跃提问发言,蒋部长及曾老师给予了专业及耐心解答。会后,全体与会人员的合影留念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圆满句点。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促进了研究生会之间、干部与干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信在新的学期,在研工部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在研会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海南大学研究生会一定会在本学年里创造另一高峰!

//www.hainanu.edu.cn

大会现场

//www.hainanu.edu.cn

蒋部长讲话

//www.hainanu.edu.cn

全体干部合影留念

//www.hainanu.edu.cn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