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海南大学2015级研究生新生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2015年09月01日 08:32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8月29-30日,我校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全面启动,共接待1000余名研究生新生。

为保证新生顺利入学,在学校统一部署下,研究生处(工作部)、财务处、保卫处及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精心准备,对新生接待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为报到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新生报到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副校长刁晓平28日上午亲临现场指导,深入了解迎新各环节的接待情况,并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以服务为宗旨,以青春、热情、大方的精神面貌接待每一位新同学,保证新生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整个报到程序分为资格审查、学费缴纳、一卡通办理、住宿办理、户口迁移等环节。每一位新生都自觉遵守报到现场秩序,一步一步办理好入学相关手续。针对部分学生的特殊情况,报到现场设置了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提供了方便,解决了研究生新生入学的后顾之忧。

本着安全、高效、有序的原则,我校研究生处(研工部)等部门提前做好了迎新的部署和安排,在迎新报到现场设有鲜艳的横幅标语、新生报到流程图、日程安排表;同时,我校研究生会组织了志愿者,在新生报到入口设置了咨询服务台,为研究生提供咨询和帮助。

陈封椿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井然有序的迎新现场

畅通绿色通道,传达温暖与关爱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