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海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讨会隆重召开
    2015年07月21日 19:23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7月20日上午,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讨会在思源学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各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副院长)、书记(副书记)、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导师代表和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监督与评估专家近百人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蒋国洲教授主持。

研讨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张银东教授以“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实践与思考”为题作了主题报告,在报告中他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主要举措,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阐述了今后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整体思路和具体设想。

研讨会特邀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健强教授、南昌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张宁教授作了专题报告,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研究生处负责人介绍各自开展研究生教育的经验,我校农学院孙莉老师与与会人员分享了她从事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和事务管理的心得和体会。

省学位办主任、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朱双平同志到会祝贺。

会议现场

海南省学位办主任朱双平到会祝贺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