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2015届研究生毕业系列活动报道二】缤纷毕业季,青春梦想行——领导寄语展
    2015年06月08日 17:42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光阴荏苒,时光如梭。海南大学2015届研究生学子即将离开母校,继续追求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毕业在即,充盈在心间的是浓浓的师生之意、友谊之情、惜别之念。

毕业生告别之际,由海南大学校研会主办,农学院院研会承办的缤纷毕业季,青春梦想行领导寄语展将于6月18日研究生毕业典礼上展出。校领导、研究生处领导为广大研究生毕业生送上殷切殷切祝福,书写寄语,留下叮咛与嘱托,伴他们更好的成长与前行,与此同时,农学院的院领导以及部分导师也为2015届研究生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在离开母校的日子里依旧可以信心满满地去追逐梦想;同时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对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养和谆谆教诲铭记于心,祝福他们未来的道路一帆风顺!

母校将永远祝福你们,永远惦记着你们,瞩望着你们!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封椿 寄语

副校长胡新文 寄语

研究生处领导 寄语

农学院领导 寄语

研究生导师 寄语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