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研究生代表队在海南大学第二十二届游泳比赛中喜创佳绩
    2015年06月03日 09:03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为了丰富学校广大师生的文体活动,深入开展我校群众体育运动,2015年5月30日,海南大学第二十二届游泳比赛在华洋游泳池顺利举行,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做好了报名和参赛的组织工作。为了响应学校体育部、校工会的号召,海南大学研究生代表队作为一支独立的队伍参赛,研究生处范海明老师、研工部何佳老师、曾德虎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并参加了比赛。

随着裁判的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据悉,本次游泳比赛涵盖了男女子蛙泳、蝶泳、仰泳、自由泳以及自由泳接力在内的多种比赛项目。各个比赛项目竞放异彩、圆满成功,不论是参赛、观赛的人员还是组织者都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代表队最终以饱满的情绪、高昂的斗志及良好的精神面貌再创佳绩,以总分43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其中,文金顺同学在男子100米蛙泳中摘得桂冠,并在50米蝶泳中取得第三名;白雪松同学在女子200米蛙泳中获得第二名,并于100米蛙泳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何嘉琪同学在50米自由泳和100米蛙泳中均获得第五名;杨洋同学在100米自由泳和50米自由泳中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研究生代表队发挥了顽强拼搏、英勇奋战的精神, 彰显了研究生的风采。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既使同学们强健了体魄,提高了身体素质,践行了”我爱运动,我要健康”的运动宗旨,又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大家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以后的工作学习中。

研究生队合影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