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资格遴选及聘任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2年12月15日 12:06  来源:研究生院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资格遴选及聘任工作的通知》(海大研〔2022〕51号)要求,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资格遴选及聘任工作基本完成,个别教师及部分学院未及时填报相关研究生导师遴选材料,为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此项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管理服务系统中的“导师资格遴选”开放至2022年12月19日24:00点,请需要补充相关信息或参与遴选但未填报遴选信息的教师及时填报。

二、鼓励所有符合硕博士导师遴选条件的教师参与导师遴选。具体条件可参照《海南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和管理办法(修订)》(海大党政办〔2022〕20号)。

三、需要补充或修订研究生导师名单的各相关学院,请于2022年12月21日前将相关表格签字盖章后送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行政办公楼307室;联系人:王辉;联系电话:66280797),电子版发送至yjsxwb@hainanu.edu.cn。同时,各单位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资格遴选及聘任工作的通知》(海大研〔2022〕51号)中的程序要求完成相应的遴选程序。

具体文件及相关材料参见附件。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15日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