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研究生清明节放假及有关安全注意事项的通知
    2021年03月31日 10:05  来源: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2021年清明节放假通知》,现将研究生清明节假期安排及有关安全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

43日(星期六)至45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46日(星期二)上

2、安全提示:

各培养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人员流动备案工作并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假期值班人员和值班岗位通信联络畅通以及人、财、物的安全;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防范措施,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或其他突发警情,按规定及时报告保卫处(值班电话:66271110)并妥善处置。

各培养单位要加强校规校纪与安全教育,强化研究生的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提醒研究生做好疫情防护,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中毒,防事故,防传销;留校同学要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和实验室管理规定;未经批准,严禁研究生开展校外集体活动。

假期结束后,各培养单位要及时检查研究生的返校情况,做好未返校研究生的信息联络工作,及时向研究生处(工作部)报告

 

特此通知

联系人:曾德虎 电话:66291023

 

 

 

研究生(处)工作部

2021331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