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发动在校研究生积极参加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的紧急通知
    2020年10月21日 19:46  来源: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国家留学基金委定于2020年11月13-15日举办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活动日程及说明见附件1,国外院校名单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

  请各单位积极发动、组织在校研究生报名参会,并将报名参会的学生人数以及名单于10月21日(明天)上午11:30前报送至研究生处培养办。如有学生报名参加面对面咨询活动,请告知同学们填写“附件4:2020年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面对面咨询(学生)报名表”,由学院汇总后,报送至研究生处培养办。(具体报送方式见研究生QQ工作群10月21日通知)

  本届信息说明会(线上)具体会议地点及时间,后续会发出通知。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以及有兴趣参会的同学,继续关注后续通知。


                            研究生处培养办

                            2020年10月21日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