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2008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2007年09月11日 15:04 yanjiusheng 来源: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教学单位:

海南省2008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图像采集单位新华社海南图像采集部的安排,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入下:

一、统一拍摄安排在2007年9月16日晚7:00点开始,地点2号教学楼203室,请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以班为单位参加拍照。拍摄顺序为:应用化学—作物遗传育种—世界经济—文艺学—外国哲学—水产养殖—思想政治教育—通信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硕士—民商法—诉讼法—经济法—法律硕士。

二、没有参加统一拍摄的学生必须参加散拍,海南省具体补拍日期安排为:2007年9月21日、10月12日、10月26日、11月9日、11月23日、12月14日、12月28日及2009年1月至4月的每个星期五(法定节日除外)。时间为下午2:30至4:30。散拍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89号新华社宿舍楼101室(京豪三源大酒店后,详见WWW.hq.xinhuanet.com特别提示栏目)

在外省参加拍摄的学生,可直接联系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

的新华分社,就近参加拍摄。

为了防止照片丢失,新华社分社不再邮寄散拍学生的照片,学生必须自己到拍摄点领取。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