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海南大学关于开展2016年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年06月22日 19:57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高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推动我校研究生实践创新活动的深入开展,学校特设立了研究生实践创新专项基金。现将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实践创新项目申报主要包括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对象是海南大学全日制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2016年6月22日至6月30日,过期不再受理,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三、申报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能够严谨踏实的开展科学研究,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2.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一定实践能力和创新、协作精神。

3.申请项目必须具有明显的创新内容,可望取得创新性成果;技术开发的项目必须具有可行性。

4.已获得过校级及以上其他项目资助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四、资助范围与申报要求

本次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主要资助范围包括:创新型小实验、科研发明、技术和方法改进与创新、新品种培育、新设计和新产品研发、新理论、新观念和新思想,及各类创新、创业、建模、电子竞赛等。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申请者必须按要求如实填写《海南大学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申请书》,导师同意推荐后,所在学院主管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上报研究生工作部。

2.研究生处(工作部)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通过评审者予以立项。

3.2016年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经费40万,原则上以个人名义申报的项目:文科每个项目资助2-4千元,理科每个项目资助4-6千元;以团队申报:文科每个项目资助6-9千元,理科每个项目资助1-1.5万元;如项目特别优秀,且能出优秀的成果,经研究生处(工作部)研究,资助经费可以根据项目进展情况予以增加。

4.成功申报本年度实践创新项目的团队和个人,可根据实际情况确立自己的科研创新成果,项目完成和报账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30日。

5.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请在2016年6月30日前报送至研究生处(工作部)323办公室;同时,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hdyjsgzb@163.com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曾老师,联系电话:66291023。

五、评审时间

研究生处(工作部)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符合要求的将于7月2日左右进行专家评审,届时将在研究生处网站上另行通知。

为使本项工作取得实效,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导师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并指导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的申报。

附件:海南大学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申请书

海南大学研究生处(工作部)

二0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

//www.hainanu.edu.cn项目申请书

//www.hainanu.edu.cn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