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开展2016年海南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6年03月31日 11:03 yanjiusheng 来源:研究生院

各相关学院及各相关研究生:

根据《海南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计划管理办法》和《关于公布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计划第一、二、三批资助项目的通知》的要求,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提高对该项目重要性的认识,加大研究力度,保证研究时间,确保课题按时结题,结题时间为项目负责人在毕业之前。请预计在2016年6月份毕业的项目负责人于2016年5月30日之前将《海南大学研究生优秀论文培育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一份及相关成果复印件交研究生处307办公室。

附件:1.海南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计划管理办法

2.海南大学研究生优秀论文培育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3.附件3.海南大学研究生优秀论文培育计划第一、二、三批资助汇总表(未毕业人员)

研究生处

2016.3.31

附件1-3的压缩包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