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02月22日 10:52 yanjiusheng 来源:研究生院

关于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安排的通知各相关单位及研究生: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2月20日发布《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见附件1链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顺延1个月(暂定);调整后,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0-30日,录取结果于6月下旬公布。据此,我校该项目的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在原选派工作通知(见附件2链接)的基础上顺延1个月(暂定),具体如下:

(1)2020年4月10日前,申请人员查看选派办法,确定是否有资格申请;取得外方正式入学通知书或邀请信后,按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

(2)2020年4月25日前,经所在单位同意后,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请,按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并将申请材料报送学校研究生处审核(办公楼308A室)。

(3)2020年4月28日前,学校组织评审。

(4)2020年4月29日起,学校通过信息平台提交申请人的电子材料,并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报送有关材料。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附件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时间调整涵盖该项目下的所有渠道,包括“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取得外语合格证明的申请人,该项目将允许其先行网上申报,如获录取,录取人员须外语合格后方可派出。

请申请人务必在网上报名前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附件1.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07

附件2.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https://www.hainanu.edu.cn/stm/gs/202013/10560589.shtml

研究生处

2020年2月21日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