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海南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2020年02月21日 09:45 yanjiusheng 来源:研究生院

海南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海南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各位考生:

根据海南省考试局统一安排,海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于2020年2月20日在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公布。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办法:报考我校的考生可通过海南省考试局主页查询成绩(网址:http://ea.hainan.gov.cn/)。

二.成绩复核时间及要求

根据教育部、海南省考试局的相关规定,考生若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全国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核申请由考生直接向海南省考试局提交;学校自命题科目的成绩复核由考生直接向我校提出申请,并由我校组织有关人员进行成绩复核。

1.申请成绩复核时间:2020年2月26日—27日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2.成绩复核申请要求:考生下载并填写《海南省2020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海南省考试局网站下载),于2020年2月26日—27日将《成绩复核申请表》(电子版)及身份证扫描件发至我校研招办邮箱(hndxyjszsb2020@haina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不接待现场复核申请,也不接收传真和电话复核申请。

3. 成绩复核结果公布

复核结果将于2020年3月3日前通知考生。对成绩有误考生,我办将电话直接通知考生本人;其他考生请自行到我校研究生处“硕士生招生”网页查询复核结果或邮件通知本人。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复试有关事宜将根据教育部及上级主管部门的通知及时向考生公布,敬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页(http://www.hainu.edu.cn/zy_yjs/)“硕士生招生”栏目相关通知。

联系电话:0898-66251735。

海南大学研招办

2020年2月20日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