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选聘第二批优秀研究生赴东方实践服务的通知
    2019年05月17日 17:50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根据《东方市2019年海南大学在校研究生实践服务工作方案》的精神,现面向全校研究生选聘第二批优秀研究生赴东方实践服务,请各培养单位积极动员广大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报名。

一、实践岗位

见附件1《东方市2019年海南大学在校研究生实践服务岗位需求表》

二、实践时间

实践服务时间原则上为半年。如果工作需要,经双方研究同意,可以延长实践服务时间,但一般不超过一年。

三、人选条件

思想政治素质好,专业业务能力强,海南大学全日制在校在读硕士生及博士生(音乐艺术专业除外),身体健康,自愿从事实践服务工作。

四、实践待遇

1、博士研究生学历的每月享受2200元的生活补贴(含通讯费),硕士研究生每月享受1760元生活补贴(含通讯费)。

2、在市区机关单位实践服务的,住宿由东方市委组织部协调提供市公租房入住(每月180元房租和住宿所需的床等基本必备物品由各接收单位负责)。

3、实践服务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由各接收单位负责参照800元标准进行购买。

4、实践服务期间,每月给予报销往返接收单位和海南大学的路费2次。

五、报名时间

2019年7月11日—2019年7月17日

六、报名方式

填写《东方市2019年海南大学在校研究生实践服务人选推荐表》(见附件2),于7月17日下班前报送至研工部思政科323室,联系人:曾老师,联系电话:66291023。

海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7月11日

附件1《东方市2019年海南大学在校研究生实践服务岗位需求表》

附件2《东方市2019年海南大学在校研究生实践服务人选推荐表》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