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关于“跨境教育国际论坛”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2016年12月07日 09:09 yjs992696 来源:研究生院

关于“跨境教育国际论坛”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为积极配合亚欧资历互认协作工作组、亚欧跨境学分转换与学习成果认可专家工作组工作的开展,有效推进资历框架、资历认可、跨境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学分转换、学习成果认可等话题的广泛、深入研讨,加强中国高等教育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提升中国高等教育的国际化水平。

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海南大学承办的“跨境教育国际论坛(2016)”将于2016年12月19-22日在海口举办。为了确保该论坛的成功举行,现面向海南大学研究生招募志愿者,为论坛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

一、招募对象

海南大学全体研究生

二、招募人数

志愿者30名

三、志愿者服务时间

2016年12月19日-12月22日

四、招募条件

1.形象良好、身体健康;

2.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指挥,团队精神好;

3.优先招募往年参与过相关论坛有志愿服务经验的学生;

4.优先招募外语能力较强的研究生(有雅思、托福或托业考试成绩者优先考虑)。

五、志愿者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12月7日-12月12日,逾期不予受理;

2.自愿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请自行打印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粘贴照片,于12月12日前以格式“申请“跨境教育国际论坛”志愿者+姓名+学院名称”发到 hdyjsgzb@163.com,纸质版请于12月12日前报送至研工部思政科323室;

3.请于2016年12月12日下午17:00前在海南大学研究生微信平台“报名|预约”专栏完成报名;(海南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报名流程:①关注海南大学研究生官方微信;②点击菜单栏选择报名|预约;③查找活动名称;④点击立即报名并填写相关信息)

4.请于2016年12月12日下午17:00前加入2016年“跨境教育国际论坛”志愿者通知交流QQ群191636835;

5.须于规定时间内在海南大学研究生公众平台上完成报名、上交纸质版报名表并且加入QQ群才算作报名成功。

六、志愿者面试

1.根据主办方要求,对报名者资格进行审核和筛选后,统一组织面试。

2.面试时间待定,面试时请自带3份报名表至面试教室;

3.面试合格者作为备选录入人员参加培训,经培训考核合格者为录用人员。

七、志愿者的后勤保障

1.活动将作为学年评奖评优的参考标准之一;

2.服务期间主办方将做好志愿者的食宿、交通、衣帽等保障和安全工作;

3.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将获得相关证书。

八、其他

1.本次活动志愿者培训时间及地点将于面试结束后另行通知;

2.所有与本次活动相关的信息将于第一时间在QQ群里公布,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及通过面试者的名单也将通过QQ群、微信平台公布;

3.本次活动的具体工作及工作地点在培训结束后由主办方统一安排。

4.通过最终面试参与本次论坛的志愿者,不得出现无故缺席或临时退出等情况。

九、联系人 曾老师:66291023

研工部、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6年12月7日

//www.hainanu.edu.cn“跨境教育国际论坛”志愿者报名表

//www.hainanu.edu.cn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