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召开四月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3-04-21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海南大学机关党委组织生活及工作要求,419日下午,第十三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高佃恭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纪检委员10分钟”环节,支部纪检委员王宏宇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纪检委员工作专题会暨“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任务提示清单》《海南大学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任务清单》《海南大学2023年“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实施方案》的会议精神和要求进行了解读,最后带领学习了以“理念信念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为主题的相关报告。

会上,支部书记李艳荣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李艳荣指出,根据主题教育要求,各位党员要加强学习规范性,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在支部内部“比学赶超”并制定考核要求。

支部副书记李艳带领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李艳指出,根据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支部党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要点,结合实际确定调研内容,逐一梳理汇总形成支部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定期交流总结问题解决的进展、难点及经验。

最后,高佃恭副校长指出,各位党员要结合实际工作,把自己面临的实际困难,例如观澜湖校区建设、桥西三期交付等难点问题,确定调研内容,形成的调研成果要真正帮助个人提升项目管理能力。



图文 | 刘丽

编辑 | 庞景超

审核 | 李艳荣

 



主办单位: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建设工作组

     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管理委员会

琼ICP备0500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