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聂清斌副校长为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宣讲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23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18日上午,聂清斌副校长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海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生动实践”为主题,宣讲学习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艳荣主持,基建处和观澜湖校区管委会全体干部参加。


18523


聂清斌同志主要分两部分内容宣讲,第一部分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要求全体基建干部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229


聂清斌同志在宣讲的第二部分提出要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重要的是把学习和实践有效地结合起来,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工作,要有自我革命精神和历史主动精神,谋实招,求实效,面向国家战略和海南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做好学校三大改革的条件保障,满足师生对基础条件的期待,抓住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点,做好领头雁、排头兵,瞄准下阶段目标不懈奋斗,稳步推进学校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共绘学校发展新蓝图。



聂清斌同志最后强调,全体干部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贯彻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精神,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处理日常工作,在工程建设各环节中,要有制度可循,有证据可依,推动学校基建事业实现新提升、开创新局面。





文字 | 刘丽

图片 | 刘丽、庞景超

编辑 | 庞景超

审核 | 李艳荣


 



主办单位: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建设工作组

     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管理委员会

琼ICP备0500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