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十三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会议

时间: 2022-11-22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2022年11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十三党支部在研发中心报告厅207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艳荣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对二十大报告中的前五部分进行了原滋原味、逐字逐句地学习,使大家对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党的主要工作成效以及十年来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党的新发展格局及高质量发展方向、科教兴国战略实施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

支部书记强调,作为学校基建工作的主力军,我们要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好科教兴国战略的优势,在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奋斗,助力学校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还对党章增删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文字 | 唐静

图片 | 唐静

编辑 | 庞景超

审核 | 李艳荣



 



主办单位: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建设工作组

     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管理委员会

琼ICP备0500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