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参观主题展览,开展廉政教育

时间: 2021-11-03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2日,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及基建处、观澜湖校区管委会其他工作人员到海南省档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文献展,了解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故事,进行现场体验学习。

    《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文献展通过“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三个部分,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的34位优秀共产党人的家风故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文献展精心设计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等9个篇章,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

    参观结束后,所有人员回到思源学堂多功能会议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出席会议。他首先感谢了十三党支部及全体基建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劳动和辛苦付出,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努力和显著成效。同时,提醒要求各位党员高度重视廉政工作,把廉政工作落细落小,要在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好队伍,管好家人,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还要在健全制度建设和加大人才队伍建设上下足功夫,对标一流,多学习、多调研、多借鉴,努力打造具有内涵的建筑文化,最后,他要求,十三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向巡视整改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建设工作组

     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管理委员会

琼ICP备0500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