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召开10月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11-03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28日,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召开10月组织生活会,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支部书记李艳荣对全体支委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定期开展廉政教育,时刻把纪律铭记于心,同时大致布置了11月份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安排。

    接下来,由纪委委员王宏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讲话,以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一把手”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班上的讲话。

    随后,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毫无动摇坚持和加强的全面领导重要讲话以及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同时,李书记结合《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将对教育部和31所中管高校党委巡视反馈情况》中的典型案例提醒全体党员,务必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败”、“围猎”的警觉。

    最后,李书记要求十三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作风建设整顿清单”、“查堵点、破难题、促改革清单”和“巡视整改清单”四份清单,深入分析清单内容,严格对标清单高质量完成,务必要把基建项目落实落细。

 

 



主办单位: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建设工作组

     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管理委员会

琼ICP备0500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