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对标精品工程,做好基建项目

时间: 2021-09-29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27日,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及观澜湖校区项目临时党支部在观澜湖校区举办以“对标精品工程,做好基建项目”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李艳荣给党员们大致介绍了观澜湖校区项目整体建设规模、计划,并详细介绍一期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

接下来,李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参观了项目工地,将观澜湖校区一期项目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直观地展现在党员面前。

参观完工程项目后,支部副书记李艳结合工程管理实践经验,给党员们及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讲精品工程的策划及实施过程控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对各分部分项工程、重点部位工程等的质量、进度、成本进行有效管理,尤其是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狠抓细节,希望各参建单位能够对标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全力做好观澜湖校区建设。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全体党员,基建处、观澜湖校区管委会其他工作人员(非党员),观澜湖校区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代管单位、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建设工作组

     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管理委员会

琼ICP备0500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