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忠诚干净,敢做敢当,高质量助力“双一流”建设

时间: 2021-09-28 来源: 点击:[]

 ; ; ; 2021年9月26日,梁谋副校长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以“忠诚干净,敢做敢当,高质量助力海大‘双一流建设”为主题,开讲开学第一课。

    梁谋副校长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沈晓明书记、冯飞省长在推进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专题辅导报告精神,对沈晓明书记强调的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更新思想观念、保护生态环境、坚持“3+1”主导产业、强化法治建设等十个方面以及冯飞省长强调的要深刻认识我国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意义、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园区平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十个重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读,深刻剖析。

 ; ; ; 接下来,梁谋副校长以“海大基建人要忠诚干净,敢做敢当,高质量助力海大双一流建设”为主题,给参会人员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他说到,要牢牢抓住习近平总书记“要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殷切嘱托、海南自贸港大学、教育部部省合建海南大学及海南省“聚全省之力办好海南大学”等学校发展史上百年难遇、千载难逢的机遇,努力作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加强制度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把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质量助力海大“双一流”建设工作。

 ; ; ;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全体党员,基建处、观澜湖校区管委会其他工作人员(非党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学生干部代表2名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建设工作组

     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管理委员会

琼ICP备0500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