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建活动

时间: 2021-05-24 来源: 点击:[]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党100周年,2021年5月21-22日,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同志赴陵水、定安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5月21日,大家参观了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并举行了座谈会,同时参观了试验区建设工地,对试验区的建设与规划进行了学习交流。

    5月22日上午,参观了南门岭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全体向革命烈士致敬默哀,寄托哀思,缅怀英雄功绩,表达崇高敬意。

    5月22日下午,参观了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现场听王学广老人讲党课,学习革命先烈们在极其艰苦条件下的不屈不挠保存海南红军革命火种的琼崖革命历史。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重温革命先烈英勇事迹。

    为期一天半的主题党建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仅在沉浸式教育中深刻学习琼崖革命精神,筑牢信仰之石,更进一步激发了第十三党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精神,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17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建活动。




主办单位: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建设工作组

     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管理委员会

琼ICP备0500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