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速递 >> 正文

聂清斌副校长会见中建一局总经理左强

时间: 2022-06-16 来源: 点击:[]

2022614日下午,海南大学副校长聂清斌与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举行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等有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图片

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

聂清斌对左强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一局高质量建设海南大学儋州校区专家学者楼、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一期等重点工程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海南大学与中建一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发挥双方专业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区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同时,聂校长表示,中建一局要全力以赴做好观澜湖校区一期项目建设工作。

图片

海南大学副校长聂清斌

左强对海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中建一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强烈感谢,介绍了中建一局历史沿革、经营业绩、产业板块、市场布局等情况。他表示,中建一局与海南大学合作源远流长,希望未来双方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双赢之路,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为主要目的,全方位开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校企共建活动,真正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海南大学基建处处长李艳、观澜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李艳荣等相关负责人,中建一局投资部/房地产事业部/城市更新部、一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建设工作组

     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管理委员会

琼ICP备0500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