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速递 >> 正文

观澜湖校区建设项目各方观摩学习智慧工地

时间: 2021-09-17 来源: 点击:[]

    9月16日下午,学校观澜湖校区管委会、基建处组织观澜湖校区一期项目代管方海控置业、施工单位海控能建和中建一局相关负责人,前往海口美舍仕家建设项目观摩。美舍仕家项目承建单位广东博嘉拓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给予了热情接待和详细讲解。
    观摩组在施工现场深入了解和现场体验了建筑机器人智能施工技术,全程观看混凝土整平机器人、螺杆孔洞封堵机器人、测量机器人、智能升降机、天花板打磨机器人等10余款机器人的施工作业,真切感受到建筑机器人智能施工技术对于提升建造效率和工程质量以及改善施工环境的科技便利。此次观摩学习,为观澜湖校区项目的施工管理、技术升级和智慧工地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

    据了解,海口美舍仕家项目,是碧桂园在海南开发建设的首个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为了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设试点的指导意见,响应海口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人才安居工程的部署要求,2020年以来,碧桂园海南区域聚焦安居型商品住房领域,全力打造海口美舍仕家项目。依托“机器人+BIM+装配式”为支撑的智慧建造体系,提升建造效率、改善施工环境、提高工程质量。



主办单位: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建设工作组

     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管理委员会

琼ICP备0500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