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速递 >> 正文

海南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项目”和 “观澜湖校区建设项目”建议书评估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0-05-25 来源:学校党委宣传部 点击:[]

5月19日下午,受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海南华盛公司在海南大学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项目”和“观澜湖校区项目”建议书评估会。

会前,校党委书记武耀廷,副校长梁谋会见了项目建议书编制单位和评估组专家,对编制单位和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立足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办学发展目标,认真编制和充分论证项目建议书,为项目后续可研报告编制和立项报建报批打下扎实的工作基础。

会上,建议书编制单位先后汇报了两个项目的整体概况、需求分析、建设规模、实施进度和资金筹措等主要内容。经现场踏勘和会议论证,专家组结合项目总规控规的设计条件、校区办学规模、项目资金估算与使用、项目特色设计与协调发展及新能源建设指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书下一步补充与修改意见。

学校基建处、观澜湖校区管委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议现场



主办单位: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建设工作组

     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管理委员会

琼ICP备0500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