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向符灶儒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2016年08月23日 16:00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处于2016年8月22日召开全处干部会议,部署和推进“向符灶儒同志学习”教育活动。我处廖双泉处长、杨婕副处长、刘德浩副处长,高等教育研究所黄崇利副所长及全处所有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廖双泉同志主持。

廖双泉处长首先向全处同志介绍了符灶儒同志先进事迹的基本情况,传达了武耀廷书记和李建保校长在“符灶儒同志先进事迹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处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符灶儒同志精神的内涵,把学习符灶儒同志事迹精神融入落实完成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发展的具体行动中。 全处同志认真阅读相关学习材料,对符灶儒同志爱岗敬业的责任担当、甘于平凡的奉献精神表达深深的崇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符主任的优秀品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关闭